close

 

第二天早上起床後,到威尼斯人購物廣場裡的美食區吃些東西就準備出發去香港了!
我們搭的船是金光飛航,搭乘的地方在氹仔碼頭
如果沒記錯我記得是到西翼大門的門口就有接駁車往氹仔碼頭,接駁車上頭也有標示,不用擔心搭錯車!
從威尼斯人坐接駁車到氹仔碼頭大約10-15分鐘,因為我們拿的是船票兌換券
直接到購票窗口去兌換就可以了,拿到船票後要先通過海關,就可以準備去搭船囉!



 
這是船的外觀,坐到香港差不多一個小時,其實蠻快就到了!
不過如果會暈船的人一定要吃暈船藥喔,我不是很會暈車暈船的人,但是那天我真的覺得我快吐了!
不知道是當天天氣不好船比較晃還是它本來就那麼晃,一整路我都超暈,囧

 

  

到達香港港澳碼頭通過海關後,我們就先搭地鐵前往飯店
港澳碼頭是在上環站,我們的飯店是在尖沙嘴站,坐三站就到了!
香港的地鐵非常方便,這幾天我們也都是靠地鐵移動,所以一到就先買了八達通  
八達通就像是我們的悠遊卡,適用於港鐵、機場快綫、輕鐵、巴士、小輪及其他公共交通工具
另外港鐵也有販售像是遊客全日通機場快綫旅遊票
大家可以把行程安排好試算看看哪種票券比較划算,再去做選擇!



 

  



我們在香港入住的飯店是the mira,從尖沙嘴站的B1出口出來右轉走個3-5分鐘,看到美麗華商場右轉就看到了!
一進去飯店又瀰漫著一股香味,讓人很放鬆,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
飯店的風格很有設計感,位置又方便,非常推薦!
我們進去放個行李休息一下就前往銅鑼灣,因為要去幫我姊拿東西,順便在那附近逛逛!




        

  

 

 

來香港大家應該不會錯過甜品吧!這間是在銅鑼灣時代廣場B1的滿記
看到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碗,應該也是很受當地人歡迎吧:)  



 

 

 

 

 

在這附近我們還去買了同事推薦的Jenny Bakery,其實它在香港很多地方有分店
銅鑼灣的是在銅鑼灣糖街1-5號購物站1樓,1057室,我們那時候找了一下
在一棟大樓裡面,店面很小,我們去的時候應該快接近它打烊的時間,所以很幸運的沒有人
它們的餅乾真的很好吃,超香的,吃的時候搭配個咖啡或是茶就是絕配!不過吃多了應該會肥死XD




 

 

晚上又回到尖沙嘴,因為隔天晚上要去太平山,所以決定這晚先去維多利亞港
我們去的時候大概是晚上九點多,最慘的是還下雨,所以我們拍夜景的時候一邊撐傘一邊拍,整個克難阿
不過也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幾乎都沒有人,不需要跟別人擠來擠去,也不錯!
香港真的到處都很適合拍照,因為高樓大廈很多,拍起來特別漂亮 
拍完照就一路散步回飯店,一直走路腳也快斷了,不趕快休息隔天會走不動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