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里山森居這個名字光聽就覺得很夢幻,居住在森林感覺是在夢境中才會有的場景,沒想到真的讓我們體驗到了!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麼神秘的民宿,全都要感謝我姐

今年2月過年期間,我姐與她的好朋友們出遊,入住的就是阿里山森居

我相信看到他們拍的照片,任何一個人都會想立馬衝去入住!

附上我姐的blog讓大家看一下:http://mechantbebe.blogspot.tw/2013/03/in-dream.html#links

 

 

 

 

 

 

 

  

 

 

 在還沒進入民宿前,就會有狗狗出來熱情的迎接你,這些狗狗全都是民宿老闆認養的唷!

老闆說之前裡面有一隻狗狗被認養的時候身體很不好,醫生都覺得牠活下來的機率很小,還跟老闆說別人都找看起來健康的,你怎麼會想選這隻呢

但是老闆跟我們說,他那時候覺得如果沒把牠認養走,牠在那邊活下來的機率很小

還不如他把牠帶走,讓牠在這環境生活,狗的求生意志很強,至少讓牠試試看!

沒想到之後這隻狗狗因為老闆的照顧變得很健康呢!

 

 

 

 

 

 

 

 這間民宿全是老闆親手打造出來的,有的東西是別人不要的,但經過老闆重新整理過後,卻完全煥然一新!

房子裡很多小細節看得出老闆的用心,用最經濟的方式打造出很有質感的裝飾

很多木材的東西是親手去做,反而多了一份手作的溫暖

 

房子裡只有兩間房間,一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所以不用擔心人多被打擾

 加上民宿附近完全沒有其他住戶,也不用擔心打擾到別人,整個就是很自在!

這次我們五個人去,等於包棟,感覺就像在自己家一樣完全放鬆。

 

 

 

 

 

 我們這幾天常聚在這餐桌聊天,跟老闆什麼都可以聊,聊聊他成立這間民宿遇到的問題,聊聊房子內的家具,聊聊狗狗們

除了聊天,這幾天的餐食也全是老闆一手包辦

沒想到老闆除了會設計還有好手藝,太厲害了啦!

 

 

豐富的海鮮粥。

 

 

下廚中的老闆 (揪甘心!)

 

 

 

 

 

 

 

 看看這兩天的早餐有多豐盛,而且還吃得很健康,煮了很多山上的時蔬給我們吃

而且中西式都有,還擺盤的超美,有夠專業啊!!!

來阿里山除了期待美景之外,還期待老闆煮的美食阿,所以說這一切是不是很夢幻!!!

 

 

 

 

 

 

 

 

 

 

 

 

 

 

 

 

 

 房間內的小角落都可以發現驚喜

每天早上起床看見陽光灑進來

每天晚上都被螢火蟲包圍著

謝謝阿里山森居讓我這麼接近大自然

我想這是我第一次入住,但不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附上阿里山森居的FB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里山鄉
    全站熱搜

    shopping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