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程是搭大韓航空17:15的班機 
保險一點需要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 
因此預計一點多的時候準備搭機場巴士前往機場 
由於前一天晚上很晚才回飯店,所以一直睡到早上十點多才起床
 之後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到處晃晃就要準備搭車了!

Western co-op的櫃檯旁邊有個螢幕 
上面可以看到巴士大概還要多久會抵達
 當時有問櫃台的人員機場巴士大約都是什麼時間到
她說通常都是每個小時的10分或是40分 
當然還是要看當時的車況,不過大約是這時間的前後 





 



機場巴士6001就停在飯店門口,非常方便 
不過要提醒大家回程所需的時間比較久,大約要2個小時喔! 
所以要搭6001到機場的話,一定要把時間算好
 























四天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
 到不同的國家體驗一下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去看看每個國家不同的文化,也是一種學習:) 
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囉!
 












來介紹一下這次旅行買的戰利品吧! 





大家都說很好用的護手霜,在屈臣氏裡面有賣唷 
 實在是便宜又好用,我記得一罐好像才1000韓圜,是不是很便宜!!!
而且很適合當伴手禮,我就買來送給我的朋友們,大家都很喜歡 







Beauty Credit Q10身體乳液 

從買回來之後每天洗完澡後都有擦,效果很好!
肌膚很明顯變得比較滑嫩,而且我原本手肘都會乾乾粗粗的 ,擦完後改善超多!!! 
這算是我意外的收穫,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是因為最後一天換的錢還有剩,就上網看看大家推薦的商品
沒想到買回來試試後整個愛上,加上味道是淡淡的香味,更合我意








nature republic蘆薈凝膠  
這是我同事託我幫她買的,也是她大力推薦的! 
 主要功能是可以鎮定肌膚舒緩
這一罐超大罐的,感覺就可以用好久
我買了4罐的組合還送一片張根碩為封面的面膜  







逛樂天超市的時候我本來很想買一整罐的柚子茶回來泡
不過又覺得太重了,所以決定買小包裝! 
剛拿起來的時候一直覺得怎麼會這麼重,
直到我回家打開第一包準備要泡的時候才發現
裡面一包一包都是液狀的!!! 
等於是它把大罐的柚子茶分成一小包一小包,真的很方便!
 







innisfree綠茶系列BIO濟州島海洋生態抗皺眼霜 
innisfree綠茶系列的商品我很喜歡
味道有著淡淡綠茶味及微微的香味 
而且不管是化妝水或是乳液擦起都不會負擔,很快就能吸收也很清爽! 
 另外眼霜的部分是店員推薦我的,她說這是他們熱銷的商品,都賣到缺貨!  


以上這就是這次韓國行少少的戰利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ping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